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召开

2021-06-22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作者(文):尉甜甜作者(图):殷圣赢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801

  6月18日上午,我校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举行。副校级领导刘宣飞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郭杨主持。

  刘宣飞代表学校寄语各位联络员。他首先祝贺大家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他说,南信大过去的辉煌发展成就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奉献,南信大未来的发展还需要大家努力和支持。他希望大家在毕业后发挥好校友联络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各地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助力加油,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接着,刘宣飞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和纪念品,并分别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校友联络员代表依次发言,大气物理学院硕士毕业生郭赈东深情回忆道:“我在南信大已近七年了,七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但却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曾一起比赛骑车,也曾在尚贤楼里通宵做过数模题,一起走过‘天使’大道,也一起在大探基地做过值班观测……在这分别时候特别不舍。” 国际教育学院博士毕业生艾舍里说道:“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NUIST for being the best place to study; for teaching us so much and guiding us throughout our time here. …… As an alumni liaison, I will always keep contact with NUIST after my graduation, support NUIST and fullfill my responsibility. ”

  郭杨表示,校友联络员是学校和广大校友的纽带,大家毕业后要团结校友,共同关心母校发展,同时校友办也会积极做好校友的联络服务工作。学生工作处和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留住在母校的美好回忆,毕业后常与母校联系。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与南信大的故事,座谈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

    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现场

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