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第四党支部开展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

2021-06-24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徐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521

  在“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热潮中,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第四党支部在6月19-21日开展了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学生宿舍楼内,随处可见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分工协作,帮助毕业生打包行李,耐心告知毕业生相关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给行李较多的毕业生搭把手。宿舍楼外的快递服务点、校园小公交站点也活跃着党员志愿者,在烈日下为毕业生提供行李搬运服务。离校在即,校园文创店有不少个购买文创产品作为纪念,店内志愿们为毕业生耐心介绍和展示校园文创产品。志愿服务工作虽不起眼,但贴心、温情,让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南信大学子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关怀。

  第四党支部一直深入践行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在毕业季来临前,按党总支部署,提前谋划,联系快递物流公司在校内设置了18个快递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行李托运服务;在学生宿舍为录取为我校研究生的毕业生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校园小公交在毕业生离校期间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在党总支组织的“学党史,办实事,打疫苗,保健康”志愿者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耐心引导,有序组织,为毕业生提供绿色通道,有力保障疫苗接种秩序。

  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诠释了后勤人吃苦耐劳、服务学生的精神,也体现了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为学生“办实事,做实务”的初心。

志愿者在快递服务点开展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