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2021-06-24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作者(文):邵福生作者(图):于东廷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26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了学生的踊跃参与,大家通过形式多样、极富视觉冲击力的绘画语言和设计手法,将自己喜悦的心情融汇到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艺术作品中去。大赛历时一月有余,共收到参赛作品21幅,涵盖了手工、书法、绘画、舞蹈、摄影等多种艺术类型。经过线上投票与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了各类奖项。

  本次活动是数统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彰显学院学生风采、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旨在引导全院师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赞颂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更好地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为学院发展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数统院创新活动形式,将党史故事、红色精神融入学生第二课堂,引导同学们以自身特长再现党的光辉历史时刻,以精心制作的艺术作品献礼建党百年,将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延续下去,坚定初心,铸就辉煌。

作品《挑千斤重担,乘风浪前行》

作品《历史长河滚滚东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