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句句叮嘱 声声期盼

应气院走访毕业生宿舍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2021-06-24来源:应用气象学院作者:作者(文):张杉作者(图):侯自如 发布:靳蕊卉 责编:方向访问量:159

  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安排好毕业生离校事宜,6月18日下午,应用气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桂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洁,院团委书记靳蕊卉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即将踏入新征程的2021届毕业生,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关怀和诚挚祝福。

  三位老师来到毕业生的宿舍,亲切问候毕业生同学,热情地与同学们唠唠家常,关心就业去向,并嘱咐同学们常叙同学之情,师生之谊,不忘常回家看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同学们在谈话中回忆了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生活,都表示收获很大。三位老师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脚下行程千里远,腹中贮书万卷多,趁年轻,大胆追梦,以不断进取的姿态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此外,学院还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毕业小礼物,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祝福在未来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同学们纷纷与老师合影,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同时,毕业生们对母校四年的培养和关爱表示真挚的感恩和祝福,并表示会传承“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去打拼属于自己的事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宿舍看望毕业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