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开展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

2021-06-24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周歆作者(图):谢子璜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235

  为鼓舞学院招生队伍士气,帮助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吃透招生政策、提升宣传水平,大气科学学院于6月23日上午在气象楼713召开学院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淑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皓以及参与此次招生的教师和学生助理参加会议。

  张皓从学校培养理念、办学特色、招录政策、录取规则、驻点招生宣传要点等问题做了详细解析,帮助全体师生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有了深入全面的认识。随后,张皓指出优质生源对学校发展有重要意义,希望参与招生工作的师生能够高度重视,学懂吃透新高招政策,以专业、细致的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周淑琴对培训会作总结。她再次强调招生宣传是非常严谨的工作,要求全体师生提高思想站位,以主人翁姿态做好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同时指出,高考对每个考生和家庭都至关重要,招生咨询就是服务家长和考生、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充分彰显南信大风采。她还叮嘱老师同学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身体,她预祝学院今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大家还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大家表示会全身心投入招生宣传工作,向驻点中学的教师、考生和家长展现南信大人自信积极的精神风貌。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