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池州学院来校签约合作

2021-06-24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方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2990

  6月23日上午,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副校长阳光宁带队来校洽谈合作。我校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座谈会,会上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池州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办公室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胡明保主持。

  李北群对池州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在发展路径探索中所做的努力,“经过一代代南信大人的努力,争先进位不停歇,才有了今天的办学成效。”他说,在发展过程中我校始终坚持特色发展,同时不断推动多学科的交叉融合,目前整体学科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他介绍了我校的升学率、科研经费、重大研发计划、拔尖人才培养、体育和英语教学改革等。我校当前的发展目标是综合实力进入全国50强,努力从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发展成为一流大学。李北群表示,学校要走国际化的发展路径,要给学校赋予国家使命,彰显责任与担当,同时希望两校在普通本科生联合培养方面做出特色,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将合作内容延伸至协议之外,共同向“高大上”的方向努力。

  张立驰代表池州学院向我校师生表达诚挚问候,对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信大不仅有全国首屈一指的学科,还有浓厚的艺术氛围,多学科协调发展,不同的气质在这里汇聚和彰显,对南信大产生了深刻的印象。两校精诚合作,为安徽学子接受更好的教育而共同做出努力,他对此表示十分欣慰,认为两校联合招生是造福安徽学子的重要举措。他认为未来两校合作具有强大的动力和支撑,对合作充满信心,期待池州学院在南信大的支持下取得更大的发展,期待两校合作走向纵深。

  与会人员就合作的具体细节一一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胡明保、阳光宁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会前,池州学院一行在胡明保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智能网络与信息系统研究院、智能网络研究院、综合观测基地、见山园等地。

  当天下午,池州学院一行在胡明保陪同下前往我校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参观,了解园区的区位配置、建设进度,对园区的设计和建设工作表示赞许。

座谈

签约

参观见山园

参观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