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民革南信大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2021-06-30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作者(文):何亚群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042

6月28日,我校民革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民革省直工委主委薛国安莅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换届大会并讲话,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民革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涛,民革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民革南信大支部第一届主委张成义主持。会议听取了民革支部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报告,宣读了民革江苏省直工委《关于同意民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换届的批复》,选举产生了民革南信大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盖鑫磊当选新一届支委会主委,刘云平当选副主委。

会议第二阶段由民革南信大支部第二届副主委刘云平主持。会议听取了民革支部第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盖鑫磊代表民革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在民革江苏省委、省直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增强支部凝聚力,以优异的成绩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我校民建支部主委周宏仓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薛国安代表民革江苏省委、省直工委对我校民革新一届支委会的选举产生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关心支持民革组织发展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校民革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学校发展中的成绩和贡献,并对民革支部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民革基层组织要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扬江苏民革“三杆四爱”精神,围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加强自身建设,并以江苏民革“一个目标、两个重点、三个网络、四个平台”为引领,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我校民革支部从“加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组织建设,优化组织结构”“发挥整体优势,提高民革影响力”等方面着手,以民革全国示范支部为目标,引领支部建设争先创优。

王尧代表学校党委向民革南信大第二届支委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我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民革省委、省直工委表示感谢,向为学校发展和江苏省社会经济建设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的民革党员表示问候。他说,我校民革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明确的履职目标,支部队伍不断壮大,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支部成员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成绩显著。他希望民革支部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和民革江苏省委基层组织建设要求,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基础、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强化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发挥自身优势提高社会服务水平等几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注入新活力。

薛国安讲话

王尧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