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发布仪式举行

2021-07-01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648

6月30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发布仪式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

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校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动员部署,以读懂百年、感悟百年、口述百年、图绘百年、传承百年,统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质有量开展,组织了一系列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天,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我们在此共同检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这段时间以来,我们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学习会、讨论会搬到基层一线。我们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带动作用,将红色气象史、专业史融入党史。我们发挥红色资源鲜活教材作用,挖掘大桥精神,举行“四史”教育电影课千人观影等活动,学习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和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全局性、基础性、长远性的工作。全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七一”前后以及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以今天成果发布为契机,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在学习中升华初心,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大桥精神”宣讲、情景剧《烈火中的信仰》、“红色人物访谈”汇报、“图绘党史”作品、“忆峥嵘岁月颂百年风华”演讲等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依次展示。

活动中,学校还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表彰。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张锴同学获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成果奖。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分别获“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网络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分学院党组织书记、离退休教师代表等参加。

管兆勇讲话

副校长闵锦忠宣读表彰名单

汇报演出

颁奖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