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来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1-07-07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邱粒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243

“学校要实行军事化管理吗”“初试科目都考哪些”,7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正在气象楼有序开展。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何宏让、刘磊,我校学生工作处、大气科学学院、应用气象学院、大气物理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海洋科学学院、长望学院师生50余人参加了宣讲。

宣讲会上,何宏让教授从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和教育情况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气象海洋学院,并就暑期夏令营向意向读研学生发出了邀约。会上,与会学生还就气象海洋学院的招生规模、录取比例、体检要求、专业科目、夏令营入营条件等进行了交流。会后,气象海洋学院还与我校就业办老师就学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探讨。

据悉,促进气象类毕业生就业更加多元和合理分流是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的创新举措,新学期以来,学校依托学科属性和专业特色重点开展了“气象地遥类”等高质量就业招聘会23场,积极引导毕业生向天津云遥宇航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等气象行业分流,提前筹划,多措并举优化毕业生就业结构,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