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参加自动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7-09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王洋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842

近日,副校长邓志良为所在的自动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老师们开展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党课。

邓志良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作为教育者,我们要做到“六个下功夫”,即要在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希望全体党员老师坚持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基层组织生活会。会上,邓志良进行了交流学习。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根据时代要求更新发展思路、发展理念。要强化纪律观念,守好廉洁的防线。他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与教育发展实际相结合,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要求相结合,与支部发展相结合。

本次组织生活会,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本着扎实认真的态度,积极准备发言材料,深度剖析自身不足,全体党员将以党史学习为基点,将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我校和我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