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7来源:总务处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9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基础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日下午,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受表彰人员参会。

朱庆峰处长首先致辞。朱庆峰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总务(后勤)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和各环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朱处希望,全体党员和所有总务(后勤)员工能够大力支持后勤综合改革,把精力最大限度地用在勤奋工作上,为总务(后勤)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环节,四个支部代表队抢答30道题。整场比赛场面热烈、气氛浓厚、扣人心弦,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纷纷按响抢答器,精神饱满、沉着稳健、一字不差地完成了作答,充分展现了党员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风貌,场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党支部代表队最终夺得桂冠。

会上,还就后勤服务总公司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屈家安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处(公司)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侯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本次活动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光辉历程,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向人民递交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屈家安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做总务(后勤)各项工作的示范者和引领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同时,他对在场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党员干部要立标杆、树形象、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构建共建、共享、共融、共赢的长效机制;四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最后,他号召党员干部们在我校后勤综合改革的攻坚阶段同甘共苦、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我校总务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在屈家安的带领下,面向鲜红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