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外籍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7-12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作者:尹志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44

7月6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外籍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628会议室举行。33名新老外教代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章炎麟、副处长薛晓娟、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及人事处代表参会。

会上,章炎麟首先对克服疫情阻碍来校入职的新聘外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境内外在聘外教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表示,学校将持续改进、优化和完善外籍专家聘用管理服务体制机制和流程,为外籍人才提供高水平的专业化服务,希望外籍教师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薛晓娟从学校历史、高端人才培养、学科情况、科学研究、国际气象教育与科学研究协会的组建等方面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随后,国际处工作人员向外教讲解了各职能部门分工、入职手续办理、外教管理守则、师德师风以及外籍人才可申报的科研项目,并分享了南京市宣传片与学校国际化宣传片。参会外教对我校建校至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不已,同时也表达了积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意愿,希望学校在申报方面加大指导与支持力度。

会前,国际处组织新入职外教参观校园。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新外教游览了老校门、竺可桢雕像、游泳馆、中苑警务室,并参观了校史馆。讲解员向外教讲解了学校发展史、发展成果及远景规划。新聘外教表示很高兴成为南信大的一员,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