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12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刘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02

为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维护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提高留校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8日下午,大气院于明N115教室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大气院学办副主任周歆、18级辅导员刘伟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歆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工作,强调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案例引导全体留校同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注意人身、财产等各方面的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她对留校同学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作息,规律学习生活,将自觉学习落到实处;二是严格遵守暑期学校管理要求,遵守校内安全规定,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保证自身安全,维护假期校园的安全和稳定;三是确保信息畅通,与家长、老师、年级联系人保持联系,遇到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与辅导员、值班老师联系。四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防疫安全,认真完成学校疫情填报工作。

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始终是大气院学生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大气院继续延续这一宗旨,对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文明教育,传达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爱护,希望全体留校学生能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有益的暑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