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滨江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集体签约仪式

2021-07-12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孙超作者(图):王高祥 吴懿凡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267

7月9日,滨江学院在无锡校区行政楼525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集体签约仪式。

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印杲、沈阳中德新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Andy Pan、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功东、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世恒、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玉志、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合作总监马宗杰、无锡锡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徐卫东、深南(无锡)车联网有限公司发展总监朱海波、无锡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军华等企业高管及代表共17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张永宏,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副院长齐运锋、教务处处长钱承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丁留贯、自动化学院院长李鹏、商学院院长陈理飞、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唐玥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齐运锋主持。

张永宏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滨江学院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未来愿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滨江学院在无锡市、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支持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学院现已转设成为江苏省人民政府管理、无锡市人民政府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持办学的无锡市唯一地方公办普通本科高校——无锡学院,展望未来,无锡学院要全力建设成为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无锡大学。张永宏希望以此次产学研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业特色鲜明、科研力量聚集的优势,结合无锡产业发展,以产业学院、联合实验室等为产教融合平台,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学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曹广喜以“校企合作 共建共赢”为主题,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滨江学院的办学沿革、滨江学院建设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理念、学院目前的机制体系、校区状况、十大亮点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从七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从产业学院建设、联合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双聘导师产业教授、就业创业基地等六个方面寄予了合作愿景。

出席本次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的企业嘉宾对校方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概况、业务领域、人才工程、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企业领导及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与学院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无锡学院向无锡大学迈进,共同吸引优秀人才落户无锡发展,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产学研合作签约相关二级学院主要包括物联网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