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12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张姝作者(文):张姝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27

为了保证暑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平稳有序,管理工程学院于7月9日在阅江楼222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学办副主任方迪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由方迪老师主持。

黄锐对暑期留校的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科学制定计划、合理安排使用时间,愉快度过高效、充实、收获的假期。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遵章守纪、确保安全;二是目标坚定、备战考研;三是认真集训、提高技能;四是相互关心、互相帮助;五是提高意识、严防诈骗。

2018级辅导员张姝宣布了暑期负责同学名单,明确了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支持暑期管理工作,并针对暑期学校住宿安排、图书馆开放作了介绍,并给每个班级暑期负责同学发放了记录本,要求每天做好记录,实行“零”报告制度。

安全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全体留校学生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