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气象部门计财业务系统县级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07-13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陶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206

7月13日上午,气象部门计财业务系统县级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文德楼N3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中国气象局气象发展与规划院财务核算中心副主任周欣,我校副校长闵锦忠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主持。

闵锦忠对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气象发展与规划院给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他表示,近年来,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多期计财专题培训班,对全国气象部门计财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化培训,有力促进了各地区气象部门计财队伍知识结构和专业结构的改善和提高。下一步,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扩大培训规模,拓展培训范围,为提高全国气象部门计财管理人员的从业能力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周欣对我校继续教育处(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所作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业务工作和财务工作密不可分,县级财务工作者承担着大量的一线工作,通过本期专题培训,希望能切实提升基层一线计财工作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从而提升气象部门财务和预算的科学管理水平。

耿焕同在开班动员中表示,本期培训对系列专题进行了重新打磨升级,由行业专家和高校学者共同领衔授课,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之旅,在培训学习中重温大学之旅,充分感悟气象文化之旅,学有所成,为全国气象部门计财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