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举办第四期“辅导员下午茶”活动

2021-07-14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蔡梦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685

7月10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在雷丁楼S317举办第四期“研究生辅导员下午茶”活动,围绕研究生日常管理相关文件修订展开研讨。全体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参加活动,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继东主持活动。

本期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重点围绕研究生教育发展新思路和新变化,着眼于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实际,深入分析现行研究生管理制度实施的成效与不足,通过深入调研、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研究生管理制度。

活动中,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日常管理、奖助贷补、档案管理、困难生认定等制度的修订建议作相关说明。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就研究生管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结合实践案例对研究生管理手册修订建言献策,并表示此次修订正当其时,后续将在实际工作中具体落实落细。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始终将解决师生需求与作风建设结合,将总结经验与推动工作结合,本期“研究生辅导员下午茶”以完善研究生管理制度为契机,矢志践行以生为本,将“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