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江苏领航集团董事长徐苏安一行来校推进合作

2021-07-16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阙华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3756

7月15日下午,江苏领航集团董事长徐苏安一行来校交流推进合作。校长李北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尧主持。

李北群对徐苏安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概要介绍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校地共建、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说,近年来学校积极推动与地方政府、行业龙头企业、大院大所开展合作,大力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学生高质量就业率不断攀升,升学率在省内高校中名列前茅。他希望借助江苏领航集团强大的人力资源平台,为我校专门设立多场人才招聘会,建立产业类、双创类人才数据研究院和学生实习驿站,双方进一步在学生高质量就业、职业生涯规划、海外引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高效的合作。

徐苏安简要介绍了江苏领航集团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他希望,双方的合作首先要创造社会价值,通过学历教育加职业训练发挥学生潜能,实现人才的高质量就业,带动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他表示,江苏领航集团非常期待与南信大展开深度合作,做出标杆、做出亮点、做出新意,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江苏领航集团人才产业CEO刘玿廷、江苏总经理汤化冰、资源技术中心总经理张凌汉,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工部、学工处、发规处、商学院、人才大数据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尧陪同徐苏安一行参观了我校产业研究院、大气探测基地、旗阵等地。

李北群致辞

徐苏安致辞

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