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慰问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参赛学生

2021-08-13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佘正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021

  近日,副校长江志红来到学科2号楼实验室,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亲切看望慰问正在备战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的参赛学生。

  江志红详细了解了参赛队员们的备赛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参赛学生们表示慰问,她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梳理细节、推演过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争创佳绩,为学校增光。同时,她要求有关部门为参赛师生提供良好的竞赛条件和后勤保障,使参赛师生有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竞赛中去。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重要内容之一,每年都吸引全国高校大量研究生参与。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我校研究生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研究生应用电子信息基础理论进行电子系统设计的综合能力。据悉,通过华东赛区技术赛现场评审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全国初赛的选拔,我校共有9支队伍入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

  研究生工作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