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积极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

2021-08-20来源:教务处(藕舫学院)作者:吴昕芸,任团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82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将于8月22日至24日举行。经过校赛和省赛网评,我校共有高教主赛道8个项目、红旅赛道1个项目等共计9个项目参加小组赛,另有1个往届项目直接参加排位赛。

  学校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暑期针对晋级决赛的参赛项目组织开展了训练营。7月7日至8月19日,先后开展了集中培训、分散培训和线上培训,邀请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线上或线下辅导,集中组织了20多次项目路演。通过专家辅导和不断打磨,参赛团队的项目质量和路演展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备赛期间,得到了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雷丁学院等相关部门以及参赛团队所在学院的大力支持。

  校领导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全程参与省赛备赛工作。8月18日,他通过线上形式为我校参赛师生做赛前动员。在全程观摩了10个项目路演答辩后,他代表学校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和项目成效给予肯定,并鼓励参赛师生全身心投入项目训练,对标找差,精心备赛,精彩路演,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展示成效,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邓志良线上观摩项目路演并做赛前动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