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9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李宗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12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切实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8月19日上午,副校长韦忠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疫情处置能力、开学返校工作等文件精神,部署了全校疫情处置能力建设自查工作。

  会上,韦忠平通报了江北新区领导及相关单位近期来校督查、检查的反馈意见,部署了整改工作安排,并就进一步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防控机制要更加顺畅灵敏,按照“统一指挥、对口联络、各司其职、条块结合”原则,确保工作机制和指挥体系运转顺畅,突发事项处置迅速;二是防控责任要更加明确具体,各级领导要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恪尽职守,压实责任,做到防控工作全覆盖、不遗漏;三是防控工作要更加细致主动,“眼中有活”,防止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积极主动排查风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四是防控体系要更加完善规范,要对照督查检查意见,逐项做好整改落实,重点工作要建立台账、动态管理,切实加强学校疫情处置能力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