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池州学院校长张立驰一行调研我校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

2021-08-24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779

自池州学院和我校签约合作以来,双方不断加强联系沟通,持续推进合作不断深入。为了进一步做好普通本科生联合培养工作,8月23日,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副校长阳光宁带队调研我校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简称“园区”)。我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

张立驰一行在胡明保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调研了园区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餐厅、报告厅、智慧教室等地,现场查看了解园区学生宿舍施工进度、餐厅卫生保障、学生上课环境及课余生活设施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双方不断就学生在园区的学生生活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胡明保对池州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园区现状及管理人员安排情况。他说,张校长一行的到来,体现了池州学院对学生在园区学习生活的关心。我校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学习好、生活好,相关部门要尽快安排任课教师熟悉园区教学环境及设施,确保教学工作进程顺利。他表示,学生来校学习生活的第一步至关重要,双方要在已有成效上继续扩大合作成果,共同探索新的合作办学体制机制,为学生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驾护航;在园区建设及运行上,我校上下勠力同心、齐头奋进,与池州学院一起,共同为双方合作画上圆满句号。他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合作办学能够取得较好成效。

张立驰对园区建设情况及教育教学基础设施给予了赞扬。他说,双方合作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当前,园区已具备进行教育教学的条件,对创新合作形式有了更强的信心,对推进两校合作有了更强的决心。他表示,两校合作办学,有利于推进两校进一步改革发展、有利于推进两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有利于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围绕合作办学,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园区围绕学生培养进行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学生管理、实践课堂管理;二是围绕服务学生,继续完善学习生活相关设施;三是全力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及心理健康等安全,不断落实完善园区警务室、医疗室、心理健康咨询室等设施;四是做好学生入学工作,提高学生文化认同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明确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解决学生及学生家长后顾之忧。

阳光宁在讲话中对园区建设及相关工作推进表示赞许。他说,园区当前路面硬化及绿化覆盖情况较为理想,各项指标均具备了办学及新生入学条件,就进一步做好园区运行工作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做好双休日及节假日学生的日常管理,确保学生校园生活的丰富性;二是希望学校能够在教学上给予学生更多的实践机会。 

会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建设、学生招生、辅导员配置、入学安排和入学教育、教学安排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双方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池州学院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