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筑牢“青春防线”、创作战“疫”速写画……抗击疫情,江苏师生在行动 | 一周校园动态(8.16—8.20)

2021-08-21来源:江苏教育发布官微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696

用直播帮家乡带货

南信大学生暑期开展助农社会实践

#12

近日,在句容茅山镇丁庄万亩葡萄合作联社的“团团直播间”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李瑷蔚同学忙着为网友介绍丁庄的葡萄,推荐大家购买品尝。直播间里,李瑷蔚细心介绍句容丁庄葡萄、果牧不忘农场的黄桃等农产品,吸引了不少粉丝下单购买,仅半天就销售了约1500箱的水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李瑷蔚同学表示会继续尽自己所能,呼吁和带动身边更多的青年力量,做好‘青春带货’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实践活动纵深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https://mp.weixin.qq.com/s/OLV8gctfEnSyqDJA_DEG6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