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凝心聚力,聚焦“十四五”规划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1-08-30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作者:陈学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861

8月2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学科二号楼S201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中心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庄建军主任主持。

庄主任首先对上学期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指出名师论坛和教学案例大赛这两项工作对于中心教师的成长、对外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尤其是中心在全国第八届“鼎阳杯”电工电子基础实验课教学案例竞赛中收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获奖数量居全国第一,同时获得华东赛区和全国决赛优秀组织奖,成绩的取得提升了中心教师的自信心、价值感和荣誉感。

接着会议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涉及疫情防护、线上教学、通识课建设、实验室建设、2022年经费预算、人员引进等六个方面。

最后会议重点讨论了中心“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经过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纲要对于中心未来建设目标定位清晰、对于发展基础和所面临的挑战分析透彻,对于重点建设项目的规划切实可行、举措得当,大家对五年后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成就及地位充满了信心和憧憬。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指明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也为未来五年中心建设奠定了基调,全体教职工将紧紧围绕中心不同时段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找准定位,奉献才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