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齐心筑牢战疫堡垒

2021-09-06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668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校面临开学前后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的关键时期,爱心人士南京易梵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积极筹措,为我校捐赠了一批十万余元的疫情防控工作物资,彰显大爱、传递正能量,助力我校开学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8月27日下午,捐赠仪式在综合门诊部举行,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处长(总经理)朱庆峰、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屈家安、发展规划处校友联络科科长邱章强、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戴燕、综合门诊部副主任王士荣、门诊部医护人员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屈家安主持。

朱庆峰对刘宏总经理的慷慨捐赠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捐赠企业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大爱,为我校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一箱箱、一件件捐赠物资体现的是他们的担当与爱心,彰显的是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这些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校园平安,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安全保障。

刘宏表示,新冠无情,人间有爱,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正是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头。他希望通过捐赠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将按照学校党政要求,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的筹措和储备,确保物尽其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相信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