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率队检查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第一天上课运行情况

2021-09-16来源:教务处作者:王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颜开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091

915日,我校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副校长邓志良率领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师到岗、学生上课、教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邓志良一行对教室的教学设备、环境卫生、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出勤及听课情况等认真查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邓志良表示,园区的教学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对学校整体教学秩序非常重要。他对园区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开学上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协调和联动,确保园区的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各项保障服务有效到位;二是园区的任课教师要进一步熟悉智慧教室的设备操作要求,将设备的高度信息化充分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不断提升日常教学的信息化水平;三是园区的任课教师要尽快熟悉园区学生的知识和能力基础,调整优化授课方式和授课内容,增强教学匹配度和适应性,力求最大的教学效果;四是教学管理部门要加大对园区教学的质量监控管理,尽快探索建立适应园区的质量监控管理模式,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确保园区的教学质量。

本学期是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开园的第一个学期,1136名学生完成三天的入学教育后,正式进入学习。为保障本学期线下教学的顺利实施,教务处等部门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9月4日组织了近150多位任课教师到园区参加集中培训,明确了园区教学规范,详细讲解了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同时指导园区教学事务部积极做好教学管理系统对接和使用培训、教室座位核对、课表核对、教学信息发布等各项准备工作。开学首日,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园区所有智慧教室的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