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喜迎信大新生 礼送千秋祝福

天长市向我校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学生赠送“开学大礼包”

2021-09-16来源:团委作者:作者(文):赵硕作者(图):王一飞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31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以下简称园区)第一批新生入学,让新同学感受到天长市委、市政府的关爱,金牛湖管委会、天长市文旅局、天长市融媒体中心、天长团市委联合为园区新生准备了2000份开学大礼包。9月15日,“喜迎信大新生,礼送千秋祝福”开学大礼包赠送仪式在园区综合服务楼306会议室举行。天长团市委副书记赵欣苑一行,园区管委会、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园区学生代表参加了赠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沈伟峰主持。

  仪式上,园区管委会主任郭爱民对赵欣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天长市委、市政府在园区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园区的建设情况、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服务保障和规划布局。

  赵欣苑简要介绍了天长市的基本情况。她说,天长市区位优势明显,人文历史独特,厚重的历史底蕴造就了天长人“文明守礼 敢于创新”的品质,她希望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共同探索校地共建、共享、共融、共赢的路径举措,实现在思想引领、青年培养、项目创新等方面的多维合作,并祝愿新同学能够在天长市生活、学习愉快。

  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吴伟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说,园区的教学条件先进、生活环境舒适、基础设施完善,表示将恪守南信大“明德格物 立己达人”的校训,提高自身修养,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回报天长市委市政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关爱与培养。

  仪式后,赵欣苑一行在园区管委会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

赠送“开学大礼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