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召开青年议事会之团日活动主题研讨会

2021-09-18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杜林 乔馨霆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32

  为增强团日活动影响力,帮助团支书更好地开展新学年团日活动,自动化院团委于9月16日下午2点召开线上青年议事会之团日活动主题研讨会。院团委书记杜林、团委团学骨干和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杜老师首先简要总结了以往团日活动开展的经验和不足,随后指出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新时代的团学干部要有责任心、有想法、有活力、有希望,新时期的团日活动要紧随时代需求和学生成长需求。结合会前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团支书们积极展开研讨,其中不乏青春成长、献礼影视剧剪辑、零网空间计划、融入红色元素的素质拓展、围绕学生兴趣等较有意义的活动形式和内容。

  会后,学院团委将总结研讨会成果,进一步指导团支部结合青年特点和专业特色自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

主题研讨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