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开展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2021-09-18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卞建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18

  入学阶段是大学新生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和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关键时点,入学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的必修内容。为引导新生尽快了解新生活、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按照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安排,自动化学院于9月13日至15日期间集中开展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来自自动化学院6位老师向新生详细说明专业研究方向、就业前景、在校期间科技创新等,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大学生活,做好人生规划,为祖国富强而努力奋斗!

  21级新生辅导员杨老师和卞老师为大家开展校规校级专题教育,组织新生认真学习教育部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包括教育部令第41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及我校学籍管理、学分制、学位授予、考试纪律、资助政策、评奖评优、宿舍管理、校园管理、违纪处理等方面的有关规定。 

  21级大数据1班罗陶同学认真参加线上学习,表示这两天的线上入学教育缓解了迷茫,让自己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21级机器人1班陈彦霖同学认真参加“专家说专业”,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十大“新工科专业”之一的机器人专业,未来要努力修身齐家治国,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

线上入学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