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上招聘宣讲会正式启动

2021-09-18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邱粒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78

  3位就业导师、4家优质企业、23个就业岗位、近百名本硕博毕业生相聚“云”端,共同探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这就是9月15日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上招聘宣讲会的现场实况。

  招聘宣讲会上,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并依次邀请中茵微电子(南京)有限公司、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贝特瑞(江苏)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德邦快递等4家名企就业基地单位参与线上招聘宣讲。作为下半年首场线上招聘宣讲会,“云”平台释放各类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137个,受到了2022届物流管理、金融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多个专业毕业生的青睐,并有多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也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园招聘工作安排,从学院实际、学科发展和学生关切出发,深度挖掘名企就业基地拓展功能,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新模式,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线上招聘宣讲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