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召开2022届线上考研指导会

2021-09-18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黄欣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57

  为进一步抓好毕业生考研工作,9月17日,大气物理学院组织召开了毕业生考研指导线上会议。主持工作副院长夏海云、文登考研华东区教学总监张伟老师、院学办主任姚楠分别为学生做了精彩的指导报告,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欣慧主持。

  首先,夏海云做了主题为《工程化-迈向气象强国的必由之路》的报告,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气象学科与产业发展结合的研究。张伟通过历年考研数据的分析,深入进行了考研专业和院校选择的指导。姚楠鼓励学生立足自身情况,坚定信念、充分准备,同时建议同学们考研就业两手抓。会议最后,黄欣慧针对本年级同学的考研意向,对同学们提出了报考建议。

  此次线上会议,同学们反响热烈、深受鼓舞,充分调动了考研的主观能动性,对考研的目标规划更加清晰。面对新形势,大气物理学院师生携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学生做好考研的全程化指导。

线上考研指导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