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我校2021年“藕舫教育训练营”开展教师资格证模拟考试

2021-09-18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作者(文):王玄芝作者(图):蒋国栋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42

  夯功底,强素质,增信心。为了巩固前期专题授课的培训成果,帮助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们提前适应考试状态,及时查漏补缺,高效提升答题技巧,近日,我校2021年“藕舫教育训练营”组织全体营员开展了教师资格证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通过线上方式开展,试题由教师教育学院授课教师精心命制,来自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信息技术五个专业班级的营员将陆续完成《综合素质》 《教育知识与能力》以及《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三个科目的测试。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与监督下,409名营员有序、认真地完成了考试,他们严肃思考、全力作答,在饱满的精神中真实体验了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全过程。考试结束后,营员们在线上准时提交了答卷,监考老师将试卷统一清点收齐,交由命题专家进行批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模拟考试为营员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体验机会,有助于他们对自己的备考缺陷进行精准定位,从而尽快进行知识与技能的完善,提升参加考试的信心与动力。同时,训练营教师也可以根据考试结果的反馈进行有针对性的考前指导,进一步为营员们顺利通过考试筑牢基础。

模拟考试线上实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