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学生考研动员宣讲会

2021-09-30来源:教务处作者:王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699

  为落实“以生为本”办学方针,帮助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学生了解最新考研形势政策及相关备考事宜,增强学习信心,打造浓厚学习氛围,9月29日下午,教务处在园区千秋会堂报告厅举行考研动员宣讲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郭雨主持。

  动员宣讲会由知名考研辅导讲师苑老师主讲。她结合近几年国家及学校研究生招生情况,详细介绍了当前硕士研究生招生类型、考取方式、考试科目、报考时间等问题,重点分析了各科目的考试内容与题型组合,并就如何做好复习规划、选择复习教材、确定目标院校等学生们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

  郭雨副处长从提升就业竞争力及就业质量、提升学习研究能力、磨炼意志品质等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考研,介绍了近几年就业形势和我校研究生报考录取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坚定考研目标、持之以恒、科学规划、严格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新学期学习。

  动员宣讲会的举办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对引导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以及推动园区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考研动员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