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成功晋级省第六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决赛

2021-10-03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严心田 蔡惠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94

9月3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江苏省第六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通知正式发布。我校一位老师成功晋级决赛,两位老师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比赛全省近500名教师参赛,最终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评审选拔,就业指导实践赛道10位教师进入决赛,微课赛道23位教师进入决赛(本科组12位,专科组11位),本科组进入决赛的有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12所高校教师。

我校自动化学院卞建萍老师的“众里寻他千百度——静态探索”的课程教案和教学视频以清晰的教学目标,合理流畅的表达成功晋级决赛。另外,我校大气物理学院汪瑶老师的“了解自己,掌握明天——探索适合你的职业价值观安全工程团体辅导方案”获就业指导实践赛道优秀奖(全省10位),艺术学院俞世兰老师的“头脑风暴法”微课作品获微课赛道优秀奖(全省10位)。

近年来,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必修课课程建设,提高就业创业指导相关课程教学质量,定期举办各类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通过“教案研讨”“集体备课”“以赛促教”等,激发更多的教师的教学创造力,从而提升教学技能,打造更加切实有效的教学模式。同时,健全完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机制,促进我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再上新高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