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21-10-13来源:龙山书院(大类培养)作者:作者(文):廖晏如 李俊瑶作者(图):廖晏如 发布:王永鹏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90

10月8日下午,龙山书院在明德楼N209教室举办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初审答辩会,龙山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梅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2019级、2020级的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答辩会。

会上,首先由李俊瑶老师简要介绍了答辩会流程与答辩规则。随后,各推荐候选人按照现场抽签顺序围绕“思想、学业、竞赛、服务、获奖、展望”等模块依次进行答辩展示。思想方面,每一位候选人都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2020级学生在大一学年都已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不少2019级候选人也已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业方面,候选人的绩点都在4.0以上,扎实刻苦、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最终让他们出类拔萃。竞赛获奖方面,赵江寒同学详细讲述了备战数模竞赛的经历,并最终斩获多项数模竞赛奖项;周思节同学在英语方面十分突出,获得多项英语竞赛奖项;葛书豪同学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已上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核中。除了优秀的专业成绩和科创竞赛,候选人们还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志愿时长普遍较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全面发展的优良品质。

每一位候选人的精彩答辩不仅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获得了“对手”们的称赞。候选人们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龙山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学们也通过此次答辩,进一步加强了相互的交流与学习,激发出新的奋斗目标和前进动力。

龙山书院国家奖学金初审答辩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