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重阳节座谈会召开

2021-10-14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作者:作者(文):李萍作者(图):邱学军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673

10月11日,我校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重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各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办主任周斌主持。

管兆勇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并对各位支部书记以及其他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奉献表示感谢。管兆勇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资源整合等方面作了情况通报,介绍了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他表示,老同志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给予了很多支持,也极大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相关优势,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委和校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老同志们积极发言、畅谈心声,大家叙友情、庆佳节、谋发展。他们说,感谢学校对老同志们给予的关心和照顾,也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感到欣喜和赞赏。将时刻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的带领下,与全校师生携手共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