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开展“一战成‘硕’ 温暖相伴”考研慰问活动

2021-10-13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许大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25

为了鼓励2022届毕业生坚定考研目标,帮助他们树立考研信心,感受到学院、老师的温暖与支持,全力备战冲刺,10月11日,环科院党委书记陈敏东、学办主任许敏、辅导员许大炜来到环科考研教室慰问考研学子。

陈敏东代表学院党委向正在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他鼓励同学们要卯足劲,在冲刺阶段全心投入,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同时,他指出了学历与个人修养在当下竞争激烈的社会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平衡好学习与生活,制定合理目标,坚持到最后一刻,用最饱满的热情,最顽强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交出最满意的答卷。

随后,每位考研学子都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

 环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学院统筹安排,全员发力,多次开展动员会、答疑会、交流讲座,报考全过程跟踪服务,精准统计,积极指导,对考研学子复习和生活给予充分关怀,为他们成长成才做好坚实保障。

陈敏东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