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预答辩会

2021-10-13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高革飞 作者(图):臧磊 发布:高革飞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67

为树立榜样示范作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10月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c110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预答辩会。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及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着力选拔思想正、专业强、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答辩过程中,参与竞选的16位同学主要从政治思想、专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工作、社团组织等方面展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赢得在场老师的一致肯定。他们学业优异,成绩名列前茅,成为电信“硬核”学习能手;他们在班级和学生会中贡献自我,有人担任班级干部开展工作,有人担任学院“三好学堂”讲师传递知识;他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三下乡”等实践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们热爱祖国,励志投身到国家电信行业,扎根国防、海洋通信等核心领域。2019级通信3班王博业同学担任班级学委,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作为2021级通信华为班的班级指导员,他希望自己做好榜样,引领同学们胸怀科技强国之心,用专业助力电信行业发展,服务国家社会。

答辩会最后,叶玉娣副书记给在场同学们送上三句寄语,期望大家成为最闪亮、最耀眼、最吸引人的“北斗繁星”,将自己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工匠精神和文化自信的信息与通信领域的新工科创新人才,不忘科技报国初心,勇担科技强国使命,贡献自身力量。同时,叶玉娣副书记也指出,作为学子要心怀感恩之心,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每一位教师的培养。

本次预答辩不仅为优秀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还激励他们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希望其他学生向优秀学子学习,成为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新时代大学生。经资格审查、学院答辩、评审小组审议,最终选拔出7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