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10-1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卞浩瑄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3989

10月14日,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院长张旭、副院长冯海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领导李北群、戴跃伟、韦忠平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韦忠平主持。

校长李北群对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他说,学校秉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对外拓展资源,大力推动与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强化与军队的合作,为科技强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学校以产业化为抓手,采用精英化的引人育人模式,走国际化的发展路径,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

张旭对南信大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特色。他表示,信息通信学院是国防科技大学旗下的品牌战队,随着军队院校人才培养布局的新发展,学校正努力建设一体化的教学体系,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进。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机动通信系、基础通信网络系、教务处、教保处负责人,以及我校党校办、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建设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智能网络研究院、数字取证中心、电信院教学实验室和见山园等。 

张旭讲话

李北群讲话

参观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

参观电信院教学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