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1-10-15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连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1026

 10月7日、14日,学校纪委分别对2021年以来新提任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中层副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乃贵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汪保安、纪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周乃贵表示,对新提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重要安排,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新提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好班子、带好队伍,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涵养单位事业发展。

周乃贵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新提任中层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正确对待“公权力”,时刻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心有戒尺,有权不可任性,做到廉洁用权。要营造公平公正的氛围,发挥好“头雁”效应,加强作风建设,按制度按程序办事,扎实推进党务政务公开,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要加强制度建设,在持续完善制度的同时,强化制度的执行力、约束力,特别要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到公私分明、慎微慎初,领导班子成员要相互提醒,“清”装上阵,行稳致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