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文学院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召开

2021-10-18来源:文学院作者:作者(文):陈琳作者(图):吴鹏飞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33

10月11日,文学院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召开。副校长闵锦忠出席。

闵锦忠说,到文学院调研座谈是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倾听意见、梳理方法,帮助文学院理清科研工作的形势,为未来文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打好基础。他表示,文学院近五年来的科研工作稳步提升,特别是在与理科科研工作成果、与其他文科院系及全校科研工作成果对比有不少亮点,同时,希望文学院能客观地面对自己的长处与不足,再接再厉,施行有效的促进措施,推动未来文学院科研工作的高效运行,继续向前发展。

会上,文学院汇报了近五年来文学院的科研工作进展,对比了近几年来文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数据,并对未来文学院的科研工作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措施与工作规划。与会同志表示,大家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努力共同推动文学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发展。

社科处,以及文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