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中北大学一行来校调研

2021-10-1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988

10月15日,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曾建潮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

王尧对中北大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南信大建校60多年来,始终重视大气学科建设,致力人才培养,为国家乃至世界输送了大量优秀气象人才。近年来,学校发生了很多变化,无论从行业院校划归地方以及实现多方共建,再到致力围绕气象向环境、水文、海洋等相关领域拓展辐射,不断推动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建设,学校服务国家战略的初心始终未变。南信大发展成效显著,既得益于学校坚持开放、协同、特色的发展理念,也得益于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大力深化改革与探索创新。中北大学是“人民兵工第一校”,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两校新的更大发展。

曾建潮感谢南信大对中北大学发展的大力支持。曾建潮在介绍了中北大学各项发展情况后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展势头稳健,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大的发展。中北大学坚持把军民融合作为引领内涵发展的战略,在国防军工人才培养、国防科技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等方面业已形成显著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中北大学与南信大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学习南信大在干部选拔任用、职员制经验探索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加快推动中北大学新一轮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会上,我校组织部、人事处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曾建潮讲话

王尧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