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江北新区第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10-15来源: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陶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763

10月14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第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文德楼N3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韩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校副校长丁媛媛,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副处职干部、三级调研员朱贵春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朱贵春同志主持。

丁媛媛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党校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艰苦办校、奋力强校的发展历程,并就江北新区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背景、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在江北新区党工委的悉心指导下,学校党校与继续教育学院配合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精心设计方案、安排课程、遴选师资,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式,努力使这次培训办出特色。她希望参训学员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对培训班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韩静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集中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新时代江北新区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区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她要求,参训学员要切实提高站位,着眼时势,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紧迫感,提升青年干部在改革创新方面的能力水平。她希望,各位学员注重政治能力的建设,培养敢于开拓创新的能力,坚持底线思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强学苦练,认真开展学习研修,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来自江北新区的50名青年干部参加本期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