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新生校园微笑打卡活动圆满成功

2021-10-18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管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吴樟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93

金秋十月,环科院迎来了21级萌新。为增进21级新生对学校和班级同学的认识,尽快熟悉校园生活,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环科院组织开展创意校园微笑打卡活动。

10月9日,环科院为每个新生班级安排了两名高年级学生作为向导,提前规划好各自的路线,分批次开展打卡活动。向导们为新生介绍信大的人文历史、校风校训和知名景点,每位同学的脸上都充满了期待的神情,新生们和班级向导按照约定时间前往打卡点。

在向导的带领下,环科院的萌新们开启了美丽校园打卡之旅,他们来到天鹅湖、藕舫园、旗阵、图书馆等知名景点。或许是一直忙于开学的琐碎事务,新生们显然还没有来得及好好欣赏美丽的南信大。“这里好好看啊。”“那边的天鹅好可爱。”“学校景色好优美!”,赞美惊叹之词不绝于耳。还有很多同学咨询向导刚入大学常见的问题,比如到图书馆借书的流程、争取入团入党的条件、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等。热心的向导们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给同学们耐心解答、出谋划策。

在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同学们仍没忘记微笑打卡的任务,大家各司其职,有的拿出单反相机拍照,有的设计动作、排列位置。虽然是在烈日下,但同学们都饱含激情,足以看出新生对学校的喜爱。完成指定项目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继续参观其他具有南信大特色的建筑,发掘美丽的小角落,在校园里留下自己的足迹和身影。

活动结束后,环科院学生会部长团对各班级提交的创意校园微笑打卡照片进行投票评选,最终决出前三名,分别是给21排水1班、21环境类2班和21环境生态1班,其余班级荣获优秀奖。

打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们尽快地熟悉校园,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他们都能在温暖、美丽的南信大找到自己所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为梦想拼搏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1给排水1班天鹅湖打卡点

21环境2班藕舫园打卡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