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学分认定会议

2021-10-18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黄芳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34

10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转专业学生学分认定会议,周旺平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旺平院长助理结合工程认证规范对转专业同学的学分认定进行解读。与会人员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转专业学生课程学分认定实施细则》,结合教务处关于公共课程互抵方法的指导意见,针对学院不同专业培养方案的实际情况,在坚持课程目标相似原则的基础上,按照“学分就高不就低”、“课程难度就难不就易”等原则,对2021年转入自动化学院的75位学生的学习情况一一审核,确定并给出了本届转专业学生已取得的必修课程学分抵新专业必修或选修课程学分的认定办法。

本次转专业学分认定会议对转专业学生后续选课计划具有指导意义,为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专业的学习和培养具有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