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浦口区人大换届选举南信大选区工作会

2021-11-29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卞浩瑄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852

11月26日,浦口区人大换届选举南信大选区工作会在行政楼428召开,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校办主任吴波主持。

管兆勇对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二是积极动员,确保参选人数;三是广泛宣传,确保宣传到位。他强调,浦口区人大换届选举,不仅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校作为区内重要单位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各二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平稳、有序、圆满做好选举各项工作。

会上,审议通过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选区选举浦口区人大代表选举方法(草案)》。吴波就浦口区人大代表候选情况以及选举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各二级党组织、党校办相关负责人参会。

工作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