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

落实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1-11-29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549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及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11月25日下午,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在理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处(公司)班子成员、全体科长(主任)、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屈家安传达了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并按照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对总务后勤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屈书记从学校防疫工作关注的若干重点、校园防疫的策略、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经验等方面传达了会议精神,强调要以科学化保障快、以制度化保障严、以信息化保障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屈书记要求大家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加大力度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将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隔离监测、物资储备、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健全责任体系,加强人文关怀,切实提升校园服务保障能力,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朱庆峰处长(总经理)要求,各科室(中心)、社会服务企业必须压实责任,切实履行管理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加强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要精准掌握员工动向和身体状况,全面排查、不留死角,逐人建立健康台账、健康档案,有针对性制定防控措施;要细化方案、补齐短板,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坚决堵塞漏洞、不出问题。

会后,各科室(中心)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严密管理,确保师生安全。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