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

2021-12-02来源:工会作者:梁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卞浩瑄 戴庆龙访问量:618

12月1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528会议室召开。全体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

王尧表示,学校教代会执委会作为教代会闭会期间的议事机构,是学校履行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按照教代会程序需要征求各位执委的意见和建议并表决形成决议,本次会议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提案的评选办法(草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工作管理办法(草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疗休养实施办法(草案)》三个文件进行审议,文件起草部门前期就相关文件征集了第十一届工会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经学校党委会原则通过,提交教代会执委会研究。随后,校教代会执委会秘书长、工会主席徐萍对三个文件的起草过程、依据和基本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报告了第八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评选结果。  

会上,各执委会委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表决,原则通过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提案的评选办法(草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工作管理办法(草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疗休养实施办法(草案)》。

王尧在总结讲话时要求,文件制定部门要结合各位执委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并进一步修订完善,同时希望各位执委通过文件学习,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从而在促进学校更好发展中履职尽责。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