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商学院举行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2021-12-03来源:作者:商学院作者(文):何正全作者(图):任立 发布: 责编:卞浩瑄 戴庆龙访问量:980

11月26日下午,商学院举行会计专硕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来自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凤凰传媒集团、徐工集团等17家单位的省会计领军人才受聘为学院会计专硕校外实践导师。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史晓明,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商学院院长邱玉琢主持。

胡明保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军人才对我校会计专硕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成绩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发展情况。

史晓明表示,南信大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省内外享有崇高声誉,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聘请校外实践导师,为省会计领军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省会计领军人才项目的溢出效应,更好地助力南信大会计人才培养,充分体现省会计领军人才的社会价值。

会上,邱玉琢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水平以及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情况,并对导师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胡明保为受聘的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同时进行了研究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无锡锐泰节能系统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峰作为受聘校外实践导师代表发言。

商学院领导、系主任参加聘任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