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长望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12-03来源:长望学院(拔尖培养)作者:作者(文):丁志静作者(图):杜宝菊 发布:杜宝菊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218

为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扩大支部人才储备,推进党员接收和转正工作。12月1日,长望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明德楼N4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张岚钰等16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张馨尹等4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婷亭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高婷亭介绍了本次大会支部党员参会的情况。会议第一项议程主要讨论张岚钰等16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根据党员发展流程,16位同志在转正期满前一周内提出了转正申请。在党员大会上,这16位同志依次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认真反思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表明了改正的方向。随后,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岚钰等1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主要讨论接收张馨尹等4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47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情况,阐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之后入党介绍人将发展对象在培养过程中的各方面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与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接着,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同意接收张馨尹等4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最后,支部纪检委员杜宝菊提醒全体党员同志,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